兄弟们,今天咱们来聊聊我的“传奇”之旅!这游戏真有毒,一玩就停不下来!
我寻思着搞个首充,毕竟只要6块钱,能拿把武器,这玩意儿据说50级前最厉害,性价比贼高,长期玩的话肯定不亏。所以我就直接冲!
然后选职业,一开始听别人说法师升级贼快,战士打架猛,道士能奶能辅助,我就琢磨着先试试道士呗,听说这职业白嫖玩家最喜欢,而且后期厉害!我就开干,建个道士号开始玩。
刚进去感觉还行,结果玩四天,我就发现不对劲。五区刚开的时候,满大街都是战士,能占到百分之六十!可是,四天后,好多道士都有三级神兽,爬塔排行榜上一水的道士,五个城主除一个最厉害的战士占一个,剩下全是道士的,这职业也太猛!
- 我当时一看这情况,有点懵,我才排第六!
- 还有一个道士都排到十多名去,我真是服气!
这几天玩下来,我感觉这游戏职业平衡有点问题!那个法师也太弱!同等实力下,法师打战士或者道士,几乎没胜算,完全被压着打,简直是1比9的胜率。就算打比自己弱百分之十到二十的,也就能碰碰运气,五五开。
还有就是那个强化套装和称号,我感觉也得改改。强化套装对法师和道士来说收益不大,称号的生命增幅对战士提升太大,所以战士才这么厉害。要我说,可以改成法师加蓝,道士加防御,这样平衡点。
那个组队系统也不太好用,经常组不到人,有时候还卡,希望以后能优化一下。
玩几天道士,我感觉这职业还是不错的。我洗个全技能,花500洗个全1,现在有个类似的满级号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!我现在就想知道,道士转生后怎么加点?是加最大道术还是防御?
这回的“传奇”之旅真是跌宕起伏,充满惊喜和挑战!虽然过程曲折,但我还是玩得很开心,也算是圆一个小小的“传奇”梦!
这就是我的传奇之旅,希望你们喜欢!

